close
一直不斷的測試我累了
那只是我不信..命運。
但是試驗沒用
因為已經證明了許多事情了
 
我,黃尹萱
我就是我!
絕對不可能改變!
我就是堅持自我
也只相信我自己

我,黃尹萱
我他媽的不可能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
更他媽的不可能讓你對我大小聲
因為我他媽的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委屈

我就是要這樣 為什麼?
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?

我,黃尹萱 ......
不可能會再得到幸福的
我早就知道了 ...........
我不會讓自己受到屈辱
就算我得不到幸福..
那我也只剩下我自己了

所以你問我為什麼

**最後一抹的微笑 ,在轉身之後
 我閉上眼 ,哭了。僅存的一點點驕傲 。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b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